月葉

所有的时空,请你们相爱吧。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We started this together, means we'll all end that way too."
一开始就把名字刻在他上面了
"Runners都是best of best" "那你怎么不是"
第一次你伸出手去把他拽回来 没有 他在迷宫里度过一夜 nobody would be alive after one night there "He's gonna make it"
I knew I would follow you anywhere, and I have.
你相信他带你们跑出了移动迷宫 跑出了烧痕沙漠 所以只要相信他 一直跑
future is your hand 
希望你开心 希望你找到爱的人 希望你不要内疚
已经接受了我不会在你的未来里的默认
take care of everyone for me
and take care of yourself
you deserve to be happy
我小心翼翼的把整个未来塞进你的手里 就像我塞给你这封信一样 你要快乐要幸福 你的未来还有很多很多可能 我就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你要记得我 但是不要回头看了 再见啦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Goodbye, mate.
Newt

午夜场 哭的比电影还大声也不怕吵到别人
救到Minho 感觉翻山越岭的重逢 Minho在病床上听到Thomas叫他 这边Newt和Thomas快被包围 Minho像以前每一次那样 冲出来 干翻对手
我们走出了那个迷宫 但它活在心里 要跑多远才能跑出去 每个人的选择 牺牲什么保住什么都不一样 
I'm with my friends' side
实验部一员但忍不了冷眼旁观的Thomas 强大被mark为leader的Minho 冷静周全三年保护了六十个人的Newt 来回反水只是想找到解药的Teresa 都做了自己的选择 
没有筹码上赌桌了 生命做最后一搏 但没有人能买得起人性的单 
we bulid another basement 
we have a new city
we live in a new world 
we forget why we would be here 
we forget how much they pay for us to be here 
we start again.

活生生一个Newt 戏称真正拿了女主剧本的Newt说all we only have is each other we are in this together的Newt 说pick your ass up and finish what you started because if we do nothing, then that mean Alby died for nothing, and I can't have that 被打上是Glue的Newt 因为自杀被Minho救下所以偿命也要救他的Newt 最后不想苟延残喘说please Tommy please的Newt 最后只剩下一封信 两张纸 七八年
我是那个对照组 不是免疫者 但我走到这里了 和你们所有人一样 

我们何日能走出迷宫。

小迷宫真的很好看。

Thank you for bring me this Newt.

#最好别让我找到哪个编剧写的Newt的信#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月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