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葉

所有的时空,请你们相爱吧。

181017 这是我去年做过的一个梦

#我以后再也不白天睡觉了😭#

 

今天做了一个特别可怕的梦orz

 

大概是在小学回家路上 我一边走一直听到后面有奇奇怪怪的沙沙声 就是类似于什么东西拍打草叶的声音 我就回头看了一眼 感觉隐隐约约有一条蛇跟在后面 因为有点害怕我就一路跑回家了 后来第二天这条路就被封了 然后整条路被划分成棋盘格 有工作人员说他们烧了这条路 现在要一格一格地清理 因为这条蛇有86米长 然后我看见就在前面几排的格子里刚好各掉了我的一只鞋 可能是跑丢的 但是工作人员说我不能拿出来 因为他们还没清理完 我就等了一天 再去问的时候两只鞋都没有了 我就问工作人员他们是不是已经清理掉了 结果说还没清理到这几排 我就有点方 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这蛇成精了 然后最可怕最荒唐的事情来了 我特么居然收到了这条蛇的短信!?大概意思就是说要我一个人到什么什么地点 不去的话 只要我一个人呆着 就会死掉 我都吓懵逼了 然后就一直跟父母待在一起 然后我最后忍不住睡着了 结果醒来的时候妈妈跟我说要送爸爸去医院 因为他被蛇咬了 后来报了警 好像是把我和爸爸妈妈隔离了 然后把我送到同一天生日的人家里 说这样会安全一点 但是我在写作业的时候 墙上就会像梅雨天那样有很多水 然后我想到之前工作人员说这是条热带蛇

评论

© 月葉 | Powered by LOFTER